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张守华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创建时间:2020-12-22 10:30
浏览量:0

2020年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纪磊和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纪磊传达全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汇报了全市近期重点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张守华详细了解了我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重点信访事项“百日攻坚”行动、省市领导包抓案件化解等工作进展情况,对重点信访事项进行了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信联办、省信联办和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近期工作目标,谋划远景规划,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进信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发挥好信访联席会议职能,紧盯信访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影响发展的盲点、堵点,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协调指导各县市区、各部门在攻难案、化积案上精准发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四是要持续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干部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