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党员干部“双报到”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榆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党员干部“双报到”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1-01-01 10:45
浏览量:0

新年临近,12月31日,榆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双报到”社区——明珠路社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暨“抵制邪教 守护幸福 共创平安”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副书记胡榆宏、副书记郭明雄,在家县级干部,委机关各科室、市法学会、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反邪教专题讲座、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设置反邪教咨询台、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设立反邪教“爱心伞”服务点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遇到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及时拨打110报警,免受邪教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工作人员还倡议广大群众人人争当反邪教宣传员,为维护社区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份,雨伞100余把。

宣传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明珠路社区“关爱之家”授牌仪式。刘静妮和胡榆宏共同为明珠路社区“关爱之家”授牌,将明珠路社区“关爱之家”作为市委政法委与明珠路社区的共建点,为创建“平安无邪社区”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