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深入榆林监狱检查指导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深入榆林监狱检查指导

创建时间:2021-05-09 09:40
浏览量:0

5月8日,陕西省政府参事、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赵荣一行5人深入榆林监狱开展指导工作,省监狱局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二指导组一同检查。

 

榆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贺凤鸣就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向指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指导组在听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监狱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基层干警分别座谈,实地指导检查了党员活动室、指挥中心相关工作。

 

指导组对榆林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榆林监狱能够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谋划,持续升温加力,成效显著。

 

 

指导组要求

 

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政治根基、思想根基、作风根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继续扎实推进谈心谈话,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到位,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放下包袱、讲清问题,合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监狱警察队伍。

 

要坚持抓主抓重,紧扣顽瘴痼疾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以“清零”为目标,落实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