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教育整顿】米脂县县长高寒深入县司法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教育整顿】米脂县县长高寒深入县司法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创建时间:2021-05-20 09:25
浏览量:0

5月18日,米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对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陪同督导检查。

 

 

高寒详细了解了县司法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六好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人民调解等相关工作汇报,询问了人民调解网格化建设、干警自查自纠情况。

 

高寒对此次整顿教育阶段性成果以及人民调解员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司法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将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