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神木公安多警联动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神木公安多警联动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创建时间:2021-05-23 19:29
浏览量:0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神木市公安局把教育整顿作为砺练缉毒尖兵的有利契机,聚焦毒品突出问题,深入排摸涉毒线索,积极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主责主业的工作实绩。近日,神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协调联动人民路、马镇、万镇等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6名。

 

 

今年4月份以来,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得神木籍涉毒人员韩某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的线索。经汇报市局主要领导后,禁毒大队联合人民路、马镇、万镇等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此线索进行深入侦查。经过一个多月不间断的蹲点守候、跟踪侦查,专案组民警逐渐掌握了韩某的活动规律及部分购毒人员的基本情况。5月15日下午,突然风雨大作,但随着抓捕时机的成熟,专案组民警排除恶劣天气的影响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以韩某为首的吸贩毒人员6名。

 

目前,韩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神木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两名吸毒人员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吸毒人员被责令社区戒毒,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