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下沉神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抽查(验收)工作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下沉神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抽查(验收)工作

创建时间:2021-06-09 15:46
浏览量:0

6月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杜俊新一行下沉神木市评估抽查(验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神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合平陪同检查。

 

 

杜俊新一行先后到麟州街道司法所、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填写评估(验收)抽查表、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神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

 

 

杜俊新对神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俊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压加力加速;紧盯质量进度,加快重点任务攻坚;提前谋划部署,深入推进建章立制;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提质增效。

 

 

张合平表示,神木市政法系统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紧盯“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大力气、蹄疾步稳,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线索核查上下功夫,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