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调研十四运会驻地场馆安保工作

张守华调研十四运会驻地场馆安保工作

创建时间:2021-08-18 15:09
浏览量:0

 

 

8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调研十四运会场馆、驻地安保工作。

 

 

张守华先后赴榆林人民大厦、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在榆举办场地的安保设施,具体就比赛场地、观众坐席区域、安保指挥室、视频监控室、运动员和贵宾通道等一一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各个运动项目的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张守华强调,十四运会安保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紧扣安保任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安保工作推进高效有序。同时,要建立决策、调度、运行有序衔接的指挥调度机制,公安机关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全力推动各项安保任务落到实处,为赛事举办做好充分准备,全力确保十四运会安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