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在市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强调 深化线索查办 聚力“暖心”宣传 配合开展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张守华在市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强调 深化线索查办 聚力“暖心”宣传 配合开展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创建时间:2021-09-03 08:20
浏览量:0

 

 

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办主任张守华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6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与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见面沟通会精神,听取市级政法各单位配合开展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全面总结宣传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和配合开展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守华强调

政法各单位要围绕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导重点和省教育整顿办工作安排,按照《榆林市配合开展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张守华要求

要加快线索核查力度,对目前仍未“销号”的线索和存在的顽瘴痼疾等进行认真“盘点”,细致分析原因,集中精力,扎实推进线索问题办结“清零”。要全面宣传教育整顿成效,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和先进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提炼,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宣传出去,全面展示我市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依托传统节日开展“暖心”活动,中秋节、重阳节即将到来,各级政法单位要围绕“团圆”“敬老”等主题开展好各类活动。要突出宣传广大政法干警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放弃小团圆、维护大团圆”的感人事迹。要通过座谈等方式向本单位本系统老党员老英模汇报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要深入挖掘政法文化作品,组织政法干警创作诗歌、散文、书法等作品,集中展现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把宣传工作做到广大政法干警的心坎上。

 

 

市教育整顿办各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