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绥德警方快速破案 返还赃物群众点赞

【我为群众办实事】绥德警方快速破案 返还赃物群众点赞

创建时间:2021-10-13 08:45
浏览量:0

 太感谢绥德公安了!

“绥德公安好样的,帮我追回了被盗的财物”

“公安帮助群众追回了这么多东西,他们是真心在帮助群众办事的!”……

“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绥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传统“盗抢骗”案件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2021年9月26日绥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被害人张某称:自己正在装潢的新房内新购买的马桶和三个卧室灯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同时调取案发现场和附近视频监控。通过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分析研判,成功将今年以来绥德县城东一号、金阳光二期、阳光新城和名州新城等地发生系列新房装潢物品被盗的多起案件进行串并,最终锁定闫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9日,办案民警经过周密布控,在绥德县城东紫荆花园小区附近将其成功抓获。

 

 

10月11日,失主赶到刑侦大队认领被盗物品。经核实后,办案民警及时将缴获的被盗物品如数返还,失主对侦破此案、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公安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小案子连着大民生

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

绥德警方始终坚持

“破大案、管小案、重追赃”的工作思路

最大限度追赃挽损

给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