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创建时间:2021-12-08 20:25
浏览量:0

编者按

百年波澜壮阔,砥砺奋进征程。连日来,我市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各种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中,忠诚履职尽责,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法治榆林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榆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王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为新时代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政法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做到学思践悟,学讲话、读原文,深刻领悟把握,确保走深走实;三是提升履职效能,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找准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为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榆阳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 高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政法战线上的党员干部,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政法综治工作实际,在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工作,确保社会治理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卢利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立足现在,又展望未来。我们应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这份具有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伟大宣言。作为一名政法委员,更应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宣传政法知识,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探索实践。坚定信念之石,强化思想之根,把人民公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走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街道的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