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

榆林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时间:2022-06-28 09:25
浏览量:0

6月27日上午,榆林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等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全市政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重要任务,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统筹推进、蹄疾步稳,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是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政法队伍是党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队伍,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力量。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守纪于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