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克祯一行到佳县考评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张克祯一行到佳县考评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创建时间:2022-07-26 09:25
浏览量:0

7月22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祯带领市第六考评组,到佳县考评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半年工作。县政府县长任向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柯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县看守所、木头峪镇、县公安局等基层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看点、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佳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克祯对佳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试点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主要工作亮点纷呈、重点工作推进有序。但仍存在部分成员单位台账还不够完善、综治中心智慧系统建设相对缓慢等问题。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的精神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试点城市的任务目标;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铆足马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善做善成的过硬作风抓落实、做到位、见成效;要进一步拧紧时间发条,把试点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争分夺秒、冲刺攻坚,高质高效完成试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圆满成功。

任向军表示,佳县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采取过硬措施和务实举措,不断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根据反馈问题短板,制定时间表,线路图,切实做细、做实、做好平安佳县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全市创建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