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建设    榆林公安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榆林公安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2019-06-28 08:20
浏览量:0

6月26日,榆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榆林公安: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殿玺主持学习讲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克,市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
 

\
 

讲座结束后,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殿玺指出: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他要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并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将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与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抓紧抓好,为全面完成70周年大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各警种部门、各党支部要按照市局安排,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雪亮工程建设等37项重点亮点工作,切实行动起来,组织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及时灵通信息,全面掀起教育实践活动新高潮。各单位要按照总体安排,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座谈会、组织专题讲座、演讲比赛、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等形式,灵活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