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2022-09-19 10:10
浏览量:0

9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印发了市委政法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及职责分工》,成立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机构,对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任务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

 

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项主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

 

会议强调

 

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补短板,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按照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活动的内容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

 

要强化措施,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落实当前政法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要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全面解剖分析、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清廉榆林”建设,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