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创建时间:2023-01-19 10:40
浏览量:0

1月19日,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静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推进清廉司法建设,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更加自觉维护和捍卫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统筹发展,把刘强书记讲话精神细化为具体指标任务,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为榆林转型升级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刘静妮要求,一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紧抓实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等重点群体的动态管控帮扶,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二要压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等制度,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三要利用春节人员返乡高峰,扎实开展“送法入村”服务活动,持续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