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庆七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庆七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0-07-02 13:16
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戒毒所大礼堂举办了庆七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戒毒所所长张宇、支队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大队党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1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二大队党总支等4个“先进党支部”、吴嘉华等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晨光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支队领导和张宇所长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曹晓丽、马咪、王栋、吴东平、高飞、刘家宜等6名党员代表分别报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二大队党总支的工作经验。期间,吕亚宏、雷向春、高海洲、贺采青、韩云等5名同志及民警子女王子洋、郝李洋分别表演了歌曲《人民交警为人民》、笛子葫芦丝合奏《映山红》、古筝曲《云水禅心》、萨克斯独奏《回家》、笛子合奏《龙的传人》等助兴文艺节目。最后,报告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刘仁亮支队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报告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目的就是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用先锋模范党员做示范,使全市公安交警辅警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赶有方向,不断保持和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强调,先进事迹报告会同时也是学习弘扬延安精神的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弘扬延安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交警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民警辅警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服务保障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榆林公安交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