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法监督    府谷公安“百名巡特警进千家商户”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府谷公安“百名巡特警进千家商户”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创建时间:2019-05-19 09:20
浏览量:0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保障我县政治环境安全,社会治安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府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总体部署,结合大队正在开展的“百名巡特警进千家商户”活动,深入走访,广泛宣讲,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

 

 

 

每进入一家商户,巡特警大队民警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通过发放宣传册、关注“平安府谷”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目标要求等相关内容,以及我县公安机关在专项斗争中的打击重点、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围绕巡区治安实际,对居民日常安全防范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关心了解商家在日常经营中是否受到黑恶势力影响,并提供各类举报方式、举报渠道和线索奖励办法,欢迎他们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加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知晓率和成效认可率,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