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张守华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创建时间:2020-12-22 09:59
浏览量:0

1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轻车简从,先后到陕西全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公司、陕西省中信蓝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榆林福建商会和高新医院等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党建联系点就企业经营管理、生产状况和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非公企业联系点调研时张守华指出,陕西全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加强企业科学管理的同时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公司因年初的疫情效益遭受了极大的影响,但作为有担当的本地民营企业,公司不仅顽强的坚持下来并继续发展壮大,为榆林高新区乃至榆林市的经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陕西省中信蓝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短短的几年中取得现有的成绩实属不易,公司应该发挥西安的人才优势、榆林的环境优势,积极拓展公司业务,为榆林高新区乃至榆林市发展贡献出中信蓝海智慧。

张守华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非公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更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各非公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榆林福建商会调研时张守华指出,福建商会在成立8年的时间里,已经拥有了222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石材、黄金、餐饮等各个领域,为榆林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更为陕闽的发展搭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张守华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将不断优化民营企业扶持政策,切实解决外地商人在榆林的各种后顾之忧,让外地商人在榆林做到安身、安心、安业。张守华希望榆林福建商会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将先进的经验带进来,把榆林的亮点推出去。调研期间,张守华向福建商会与会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在高新医院调研时,张守华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和收入水平;与住院患者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患者一定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张守华高度赞扬了高新医院在特殊病人治疗中的“医者仁心”精神,更加肯定了高新医院是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要求高新医院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