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勇毅前行,以高效能治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勇毅前行,以高效能治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创建时间:2021-12-08 20:04
浏览量:0

12月6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主持召开委机关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第3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纪委陕西省监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提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要注重工作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作用,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为抓手,在助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要认真梳理今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重大举措,为来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