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19个账号上榜陕西政法1月新媒体榜单

榆林市19个账号上榜陕西政法1月新媒体榜单

创建时间:2023-02-26 10:25
浏览量:0

1月31日
陕西政法网发布
陕西政法新媒体账号
2023年1月榜单

榆林市政法系统共有19个账号上榜,占全省上榜账号的9.5%,其中微信公众号榜单11个,微博榜单1个,头条号榜单2个,抖音号榜单5个。

全市共有6个账号处于榜单前20位,分别是“榆林公安”“榆阳公安”“神木公安”微信公众号榜单(分别位于微信公众号榜单第4位、第9位、第18位);“榆林检察”微博榜单(位于微博榜单第13位);“榆林检察”头条榜单(位于头条榜单第12位);“榆林公安”抖音号榜单(位于抖音号榜单第18位)。


本期陕西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有4个,即:微信公众号榜单、微博榜单、头条号榜单、抖音号榜单。
TOP50

榜单说明
本次榜单中微信公众号榜单和微博榜单统计周期为2023年1月1日到1月31日,头条号榜单和抖音号榜单统计周期为2022年12月20日到2023年1月20日,指数综合考量统计周期内全省已申报入库的政法新媒体账号当月发布的作品数、阅读数、评论数、点赞数、转发数等数据,参照各新媒体平台传播常数的标量数值加权求和的结果。

榜单指数的各指标用以衡量各数据在其所属维度的相对表现,总分理论最高分为1000分。

微信指标:账号当月发文数、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
微博指标:账号当月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
头条号指标:账号当月发文量、总阅读数、点赞量、总评论量
抖音号指标:账号当月发文(作品)数、播放量、点赞数、评论数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