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贺湘如在督导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 对标对表 抓好落实

贺湘如在督导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 对标对表 抓好落实

创建时间:2023-03-30 11:10
浏览量:0

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到沙河路街道办包抓片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贺湘如先后来到华润万家超市、阳光城步行街、榆林市第一医院、万达广场等地,实地了解沿街背巷卫生清扫、人行步道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贺湘如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对标对表,迅速行动,认真整改,抓好落实。要明确工作职责,把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落实到具体人,实现各项工作有单位牵头、有目标要求、有完成时限。对发现的共性问题,要一个一个点位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不漏一个,确保问题早发现、整改早落实,持续发力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