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第二届榆林法治文化节启动

第二届榆林法治文化节启动

创建时间:2023-03-23 10:10
浏览量:0

3月22日,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 建新时代有为政府”为主题的第二届榆林法治文化节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政法委、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主办,时间为期一个月,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全民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榆林法治文化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榆林市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学法明理”新媒体趣味普法比赛、法治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法治宣传村村行助力乡村振兴”、旁听庭审、“深化法律六进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法治宣传教育等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切实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