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曾德超在市综治中心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时要求 推动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

曾德超在市综治中心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时要求 推动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

创建时间:2023-04-22 10:25
浏览量:0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曾德超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综治中心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作用,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推动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
        在市综治中心,曾德超实地了解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运行情况,观看了市域社会治理专题片,详细询问了该中心法律服务、矛盾调解、心理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是平安榆林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结合地方实际,搭建一个符合榆林特色的现代化信息平台,不断增强社会治理效能。要强化智治支撑,坚持数字赋能,以社会需求、群众诉求为导向,在做好综治中心规范化硬件设施打造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高效实用的体制机制,做到“硬件提质、软件提效”,真正实现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榆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平安稳定的基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一同调研。